close
靜惠一直要我寫網誌

其實我不是不想要寫...只是很沒有力氣寫

靜惠一直想要看我隱藏起來的網誌

剛剛看了一下...我決定整理一下

重新寫成這一篇網誌來跟靜惠說...

還記得上次靜惠一直在猜我的密碼嗎?

我就說我要去睡一下...結果我就寫了第一篇...

『睡起來後...看到妳說陪小豪出去...

我整個心都已經涼了

雖然妳叫我起床要打電話給妳...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打給妳要講什麼

所以...後來跟妳講電話....

妳可能以為我是剛睡醒不知道在講什麼

其實我是心涼了...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不是心涼妳跟小豪出去逛逛...

該說的...之前我都說了...只是妳還是不懂罷了

所以剛剛路上我也沒有多說什麼了』

後來我又寫了第二篇

『昨天...小豪說他又跟姐姐不開心...

原本很在意我網誌密碼的靜惠...

飛身的跑去安慰小豪...

我想我真的輸了...我居然這麼沒有地位...』

這也是我說輸了的原因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提好幾次了

只是靜惠一直都不覺得怎麼樣...

而且我要再強調一次...我覺得不是針對人...而是對事...

現在我都已經直接跟你明說了...

如果靜惠還是覺得是我心理有病...那我會自己試著去調適

調適不過來...再說吧

昨天問靜惠我這樣瘋瘋癲癲的...靜惠會不會覺得很受不了

結果靜惠居然說...就當作沒聽見><

靜惠有想過為何我有這樣的表現嗎?

如果不是因為靜惠對我不夠熱...

靜惠對我也不夠有回應...

又不喜歡跟我撒嬌...

唉...其實我很不想要抱怨這些事情

因為我知道靜惠一點都不想要聽我抱怨

每次我對靜惠報怨一些事情

後來都會變成讓我更難過

就像...我說靜惠有雙重標準...

靜惠也只會一直敷衍我說...那你就穿無袖的出門阿...

這樣算是什麼?可憐我?懶得理我?

我知道靜惠很不喜歡為了這些事情在那邊跟我爭

所以我也儘可能不去跟妳談妳覺得煩的事情...

但是...這些事情...就是我在悶的事情阿

然後妳又說我都不跟你講我在悶什麼

然而...小豪一有心事...妳卻衝第一的跑去聽他訴苦

就像我之前說的...其實我覺得我最怕的是你跟小豪跑掉...

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妳對小豪的關心...

真的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遠超過對我的關心太多太多了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應該就會直接崩潰...

我之前甚至在想...當妳的好朋友...好像比當妳的男朋友來的好

至少得到的關心會更多一點...

另外我還問靜惠會不會覺得我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其實...我也知道靜惠一定會說差很多...

靜惠自己想清楚吧...不要把問題拖到最後才來跟我說

我不想要等到畢業後...妳才來跟我說這些問題...

該說的事情我差不多都跟靜惠說了...

其實我常常在想這些問題...靜惠都不會想的問題?

每次都只會對我放空...唉...真的好累

老是叫我不要想太多...問題就是存在著阿...

妳不想...我不想...難道問題就會消失嗎?

但是為何都我在想在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