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人今天阿姨終於來了...肚子悶了好可憐

趁著大家都跑去打球...過去幫主人肚肚熱敷了一下

晚上主人肚子悶到很痛苦...敢快陪著主人回去...

最後說著會抱著主人睡覺...但是主人居然回了一句"什麼?"

恩.....

最後又說了一句"愛妳唷"...主人又用了招牌的回答之ㄧ"恩"

恩.....

不過我還是很乖的一直想著主人...盼著主人快點起床陪我

想說甚至可以跑去跟主人逛逛學校約個會...

此時看到主人的MSN突然從不知名的地方登入

害我心裡小小的不安一下...

不過我相信主人一定是在哪一台實驗室電腦紀錄帳號密碼被別人不小心登入

所以就沒有打電話吵主人起床

過了快兩個小時後...主人的GT居然斷線了

我決定還是打電話給主人...看主人到底怎麼了...是不是被綁架了><

結果打了三通電話...每一通都響了一分多鐘...居然沒接><

不過此時主人就醒來了...我當然很心急的一直問主人...

結果主人生氣了...對我好兇...害我又好難過...

想說我一直想著 等著 盼著主人...

結果主人...不但沒有感動...還這樣兇

我心情低落之下...很想要跑去牆角劃圈圈...就來寫了網誌...

結果主人一直不知道我已經在寫網誌了...還一直叫我去寫網誌...

後來...反正...我就這樣跟主人又聊了一下...

我心情是好多了...主人也說心情好多了...

恩.....

主人又要來這邊陪我了...希望這次是整個陪我三天三夜...

如果主人堅持要回去跟老師拿東西...那我就帶著主人回鹿谷拿...

然後再把主人載回來抱抱...

哇哈哈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不過...我想信主人一定不會理我...所以...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