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跟主人...似乎越來越穩定了...

昨天整天主人對我幾乎都很好囉

除了不解的摩托車事件...

不過主人後來還是想通了

終於知道我的苦心...

只好用賠罪的方式陪我去牽車車

第一次騎車車載主人ㄟ

真開心...除了手沒抓著我以外= =

下午睡了一下子...

被主人吵醒...完全頭腦不清楚的我...根本不知道在幹嘛

哈哈~~ 最後還是陪著主人跟同學去吃飯^^

再帶著主人去龍門客棧...算是去飲恨吧...

又開開心心的回學校

跟主人越來越穩定囉...

也希望主人越來越不覺得奇怪了

這樣我以後說不定就有機會好好睡覺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