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整個悶

想說上廁所 來看看可愛的靜惠

結果就被兇....一直兇我...每次都兇我

讓我覺得我好像跟陳永鴻一樣= =.....悶

後來又為了去跨年的事情

靜惠就是不說清楚.....可惡....

就說還是覺得怪怪的ㄚ.....

害我又開始........悶

不過靜惠總是會在最後....最後唷...才開始安慰我

哈哈 雖然每次都要等到晚上靜惠才會比較理我

但是 至少就可以解除整天的悶唷^^

看來我要再對靜惠好一點吧

這樣下次靜惠應該會提早一點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el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